黑芝麻馒头

好久没做馒头了!

星期六只工作半天,中午一点就下班!

哈哈。。。首先是打扫家里!这是一星期一次必做的家务!

嘻嘻!家里最干净的日子就是星期六的午后咯。。。

打扫工作进行到剩下最后的书房,小妹及弟弟来了!

小妹下个月开工,来我这挖宝!看看有没有衣服可借给她。。。

因为我这上班是有制服提供的。。。服装费就剩了不少!

因此,也有很多上班服装现在是冷藏在衣柜里的。。。所以就大开衣柜让小妹挑咯!

他们俩,只待了一会儿就回去了。。。

他们也带来了妈妈的炒饭及炒面当我的晚餐!

哈哈!打扫完毕就轻松了,不必准备晚餐!

乘机把收藏在冰箱许久的面粉等材料清掉。。。

明天会娘家可以带一些回去,不然两个人不晓得要吃到什么时候才会吃完!

3条回应 to “黑芝麻馒头”

  1. Jane Says:

    姐,你真的好棒哦,不知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像你这样会烹饪!!! 或许永远也学不会~

  2. Chris Says:

    Jane:
    只要你有兴趣,一点也不难。。。

  3. 长假Day 6:金瓜馒头+紫地瓜枸杞子馒头 « Chris Says:

    […] 看了孟老师的做法,才晓得我之前做馒头的方法不对~~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