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07 2006 来得不是时候 – 水原

午餐后,再开车前往韩国民俗村。。。

还是下着雨!这雨忽大忽小,就是一直不间断的在下!

在售票处询问了,得到同样的答案:

由于不停的雨,一切活动、文化表演都取消了!

回头想想。。。

这些韩国人怎么这样呀!下雨天没什么大不了的。。。下雨天日子还是一样要过!下雨天饭一样要吃!

真纳闷他们为什么就可以因为下雨天什么活动、表演都取消!

带着莫名其妙的心情离开韩国民俗村。。。

也不晓要往那去?就去逛霸级市场 TESCO。。。买了些韩国快熟面及韩国人用的筷子!

去了Freedom家,看电视节目直到晚餐时间。。。

他家也是STUDIO style的住所。就是一进门一个小厨房、盥洗室、然后就是客厅兼房间了!

他们两住在附近的韩国朋友Danny前来说当地电视新闻报导:首尔由于绵绵不断的雨导致洪水、道路被雨水冲坏、汉江水位过高、好些道路都封锁不准通车了!等等等等。。。他还说我们今晚是没办法回首尔了!

我和表妹听了也半信半疑。。。就直接将电视频道转到新闻台,果然看到刚刚提到的那些画面!

我心里可荒了!不是介意留宿水原,而是Freedom家养了一只猫,这猫是在他的住所自由活动的!和他一起睡啦。。。我可是不自在到了极点!我想他一定不了解、也纳闷得很,一只猫而已,我就为了他的宠物而快要精神崩溃了!恨不得赶快离开!

我就是克服不了这怕小动物的心理障碍。。。

我就问了,若真的无法回首尔,那我不可能住这呀!(哈哈!除非Freedom愿意割爱,把他的爱猫关起来。。。这是不可能的,他爱猫如痴)

他们提议我和表妹可以去当地的公共澡堂、沐浴、三温暖还是泡澡啦。。。直接在那留宿。

听起来很新鲜。。。我是不介意试试看公共澡堂,但表妹说她通常不习惯而且也睡不下。。。

最后我们还是冒雨前往巴士站, 还好往首尔的巴士及Subway都没取消。。。虚惊一场,回到首尔已经午夜时分咯!交通也一路顺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