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07 2006 东大门

晚上九点多,依然下着雨。。。

我想明天就要离开韩国,今晚还是去东大门走走吧!

哈!又得麻烦表妹当地陪咯!

这夜市是越夜越热闹的。。。下着不大不小的雨,人潮算是多的,但若没有下雨,我想会更热闹!

夜市卖的多半是衣服、鞋子、小吃等。

逛了一阵,也没兴致再走,随便找了一个小吃摊,点了一份猪大肠、一份泡菜煎饼、一份海鲜煎饼。

发现韩国人很爱吃猪肠。。。(我比较不爱,总觉得大肠有一股味道!)

这三样小吃都不很好吃。。。也吃不完!叫老板娘结账顺便把剩下的事物包起来,表妹带回家!

当老板娘说要付20,000 WON时,我还真是傻了眼!真么这三样不起眼的小吃那么贵呀!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见表妹脸部表情没有讶异,我也傻得付了20,000 WON。但给得心不甘清不愿!

离开时,越想越生气!越想越没道理!

一份人参鸡汤要价10,000 WON,贵一点的12,000 WON; 这三样普通小吃就要价 20,000 WON!

哎呀!我被别人当菜头来砍咯!好笨哦!

回到表妹住所,还在气头上!要求她同我回去和小贩理论!快午夜十二点咯,等不到巴士,搭德士又不划算,最后又打道回府!  😥

为了这一个晚上也睡不好!好气好气!

经一事长一智,下回若还有这样的情形,我一定不会犹豫,钱也不还,掉头就走!(现在说,真是马后炮!)

买了个教训: 得先问清楚价钱才坐下点菜才对!

这一晚为我的首尔之行画下不完美的句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