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07 2006 漫无目的随处逛

吃完了三明治,表妹直接去上课;我说我在这一带随处走走看看,于是她给我了我一套她家的钥匙。

沿着这条大街一直走。。。走到尽头左转右一件大医院!

虽然是正午时分,但是阴天,天空也灰蒙蒙的。。。 一点也不热!

看着一批批大学生经过。。。好羡慕他们这种大学生涯!

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涯是我没有机会经历但却一直很向往的。。。

这样一条热闹的街道,出没的也多半是在这里就读的学生。。。

来回也只花了半小时多就逛完了。。。由于方向感级差,也没敢左弯右拐!

还是走回头路回去表妹的家,上上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