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07 2006 午餐

今天要离开首尔了。

表妹坚持要请我吃午餐。。。这怎么好意思咧!

我打扰她那么多天。。。还要她请我吃饭!她还是在籍学生又没工作赚钱。。。

最后盛情难却,还是有由她请客。

就在她家附近的这家餐厅。。。

原来一般韩式餐厅都是这样席地而坐的。

之前在水原吃人参鸡汤的餐厅是这样;

在仁寺洞的餐厅也一样;今天这家也是这样!

刚开始觉得很新鲜,但我就是坐不久脚就麻了。。。一直要换姿势!

十一点多,餐厅还没开始有顾客,我们两是今天餐厅最先报道的顾客吧!

店家先上了四样小菜:

                 我点了营养拌饭,表妹点了韩国的饺子!

边吃边聊,约一小时候就离开餐厅回家拿行李。。。表妹带我搭一趟德士,到机场巴士经过的站牌等前往机场的巴士。。。待我上了巴士她就回去学校上课咯!

这几天真的是辛苦表妹咯!谢谢她的招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