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9 2006 卡拉ok之夜

六月尾“君”从台北回来度假,七月中回去;因为她的归来,我们这一批才会有聚餐活动!要不然虽然大家都近在咫尺,但几乎是没见面的!平日,大家都各有所忙;上班、下班,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要不是有朋自远方来,就没有一个出来相聚的动力!人就是这样。。。

屈指一算,从进入宽中念书,那年我们才十三岁,如今我们的岁数刚好倒过来念三十咯!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大家都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 

今晚这个聚餐原本是要定在韩国行回来之后。。。结果发现八月份时间安排不到。。。若不要定在星期五就不必拖到九月咯!

星期五是公司规定的MEETING DAY,老板一早就口头宣布这一天不能无故缺席,要请假的也尽量不要在星期五。。。所以呢,因为我个人时间安排不当,聚餐就展延到今天;还好不是遥遥无期!

时间一到就带着兴奋的心情离开公司,感觉好像要去相亲似的!哈哈!相亲的对象是“婷、思、心”真好笑!约了傍晚七点钟在城中坊五楼大众书局门口集合。

一直以来,不论和谁相约,我都坚持守时的观念。不管是相熟或不相熟。。。我坚持不迟到!除非情非得已,突发事件如大塞车等等。。。所以就算自己开车,我也会把有可能发生的塞车时间也预算在内。。。

今天也一如往常,深怕自己会迟到,于是把时间定在七点。还好,一切在我的预算之内,六点三十分就到城中坊停车场入口处;(要不是路段封锁,我想我会更早到) 停好车子,清楚认清车子所在位置B1,E4就往上走。(由于超没方向感,我对这种好像迷宫一样的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有莫名的恐惧)要不是因为晚了,一般只要我来城中坊,一定把车子停放在隔壁KOMTAR的露天停车场!

今天算是我们一伙四人第一次正式的在外一起聚餐,我一厢情愿的特别重视这个约会!从BASAMENT 1 走到五楼到了书局门口才六点四十五分,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嗯!约了七点嘛!时间还没到,就去书局里逛了一圈,七点钟出来还是没人!有点失望!觉得不守时就是不重视这个聚餐!

时间已到,就播了通电话给“心”,她却说:你联络阿婷,她已经到了!

结果又播了通电话给“婷”;她其实在路上,已经到了新山中央医院一代。

播了这两通电话,加重我的失望感!她们怎么这样敷衍了事!这时直觉上就觉得“心”一定会忘了带相机。

不播电话给“思”因为她得从新加坡进来,我的潜意识里只能接受她有理由迟到。。。而“心”和“婷”她们两个的时间是绝对可以妥善预先安排的。。。结果,原来我的假设是大错特错的!

就在这等人的时段,逛了逛城中坊。自从没有在新山工作,好久没来这了!国庆日刚过,商家们都还在促销。。。看到打五折超可爱的水手儿童装,买了一套给小外甥女,另外也买了一套给小外甥。 就在这个时候接到“心”的电话,说她到了。前去同她会合,看见“思”也到了。。。原来她六点半就到咯! 哈哈!我太相信自己的假设,没播电话给她!

“婷”好似还没到,于是我们先去NEWAY — 今晚聚餐的地点,卡拉OK+自助晚餐。若我没记错,消费以人头记,一个人马币三十五元,含自助晚餐+卡拉OK;我们被安排到六号房。

大家都饿了,还未坐定就急着去拿食物吃咯!边吃边等。。。 不稍一会儿,“婷”也到了。。。突然想起,就问了“心”有带相机吗?结果正如我所料,“没带”!!!星期三特地交待她,她还夸大其词的说:哎哟!这是小问题啦!;结果,她把自己所谓的小问题忘得一干二净!当初还答应得那么爽快。。。原来开的是空头支票。。。从事行销的人都是这样的吗???今天要套一句她自己说过的话咯! 就是 “PRIORITY(优先权/重心)不在此”

算了,失望归失望;反正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呀!只有自己才有感觉!

不想了。。。出来就是要开心嘛!

大伙吃吃喝喝,意外的“琨”也来加入我们这纯女生的聚餐!就这样我们从七点半左右开始一直唱到约十一点半左右才结账离去!大家都意犹未尽咧!

一个是完全不拿麦克风的“心”,她是纯粹来饱食一餐然后就“享受”我们的演唱会;我想主唱歌手必然是“婷”,她还真可以去灌唱片咧!“思”也唱得很棒!最后加入的唯一男士虽然很少开口,但至少也唱得比我好!嘻嘻!我是那个不会唱但却直抢麦克风的。。。

间中播了通电话给“君”,把电话传来传去,传到我这,和她说没两句电话不晓得怎么断线了。。。回到家已经午夜十二点快四十五分了。。。试试播了通电话给“君”,想和她聊聊,可她没接电话,我想可能太晚了,她已经会周公去咯!

总而言之,今晚算是尽兴而归。。。

嘿嘿!好像第一次那么晚自己从新山开车回家哦!

我想,大伙下一次见面可能是在“心”宝宝的满月PARTY吧!

梳洗完毕,凌晨一点多,还开了DVD–ICE AGE (TWO)看;只看了约半个小时就累得看不下了。。。凌晨两点才上床睡觉!!!好久没那么“早”睡咯。。。

11 09 2006,今天刚收到雯思寄来的照片!那天用她的手机拍了两张照片,效果还不错!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