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餐

大约下午三、四点从麻坡起程会新山。。。

傍晚时分就到Tebrau City了。。。

我家先生说要逛逛,买双皮鞋及其他东东。。。

才逛没多久就接到老友Louise的电话,就这样我们相约去吃晚餐。

Louise和Jessie过来接我,而我就把我家先生给“抛弃”啦!

三个女人的聚餐,话可就多了。。。

哈哈!我家先生还是继续逛比较好!

我大力推荐他们到这家泰国餐厅。。。果然没让她们俩失望!

dsc05395.JPG

dsc05399.JPG

collage2.JPG

必点的当然就是酸辣汤啦。。。这次特地交待不要太辣!

忘了名称的鱼也好吃、另外还有马来风光(蕹菜,空心菜)、芥蓝菜。

我们三人就这样聊到店家打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