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手信篇

我家先生从大阪带了些什么东东回来?

由于不是去旅游,公干嘛!时间有限。。。

我只交待他回来时买瓶梅子酒!觉得梅子酒很好喝。。。

类似的品牌,其实在Jusco有卖,只是一瓶大瓶装(应该是一公升吧!)这里卖要马币一百五十元,而他在日本买折回马币不到四十元!价钱实在是差太远了。。。

他是超怕麻烦提一大堆行李的人,所以能省则省。。。基本上他也不会买太多东西!

                                                这盒糖果是同事送他的。

                                    blue berry 口味的软糖!香香的不会很甜。

                猜猜看这是什么?

               我一看以为是装饰品之类的小玩意。。。

               没想到是放筷子的小东西!(也是他收到的小礼物)

             两瓶梅子酒。

             左边那瓶是这一趟买的;右边那一瓶是之前买的。

             一瓶带回娘家,一瓶带回婆家。😉

           这一回我有礼物收耶!

           我家先生说这一盒是他买给我的唷!

            哈哈!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这是个意外的惊喜。。。😀

                原来是包装精美的小吃吧!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决定下一趟带回麻坡大家一起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