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两位老友:Louise和Jessie

七点多突然接到Jessie的电话说她一会儿送泡菜过来!

真是意外!虽然说她家就在我家附近但我们一般很少联络。。。

嘿嘿。。。开始细说从头了。。。 

Louise是我初中同学,我们同班了三年。曾经在吉隆坡那段日子Louise又是我的室友。。。

高中她就同Jessie同班,而我就和她们两不同班。。。

而Jessie是我小学同学。。。一直都认识但关系不是很密切。。。

现在因为Louise的关系,我们偶尔会在Louise从吉隆坡回来新山时一块聚一聚,就这样我和Jessie开始没有那么陌生了。

原本她们两邀约一同在刚过去的十二月中到泰国普吉岛来个三天两夜还是四天三夜游。。。

但是我上一回邮轮行才刚到过普吉岛,所以不想再去。。。

而Jessie就在回程时在Louise家留宿一晚,去了一趟安邦的韩国村吃韩国餐和逛韩国人开的迷你超市,也买了些泡菜回来!

Jessie买了三盒不同种类的泡菜。。。

一盒是我们常见的白菜泡菜;一盒是白萝卜包菜;另一盒是。。。。。。是青菜泡菜吧!

因该是青菜吧!看不出是什么菜。。。味道有点怪怪的。。。

韩国人好像菜什么都可以拿来做成泡菜!

Louise强力推荐的是青葱泡菜,她说她爱吃青葱泡菜!

而我呢。。。还是比较喜欢白菜泡菜!  😉

真要谢谢Jessie千里迢迢带了大包小包坐了长途巴士从泰南到吉隆坡,再从吉隆坡搭巴士回到新山。。。拎着行李搭长途巴士一定很累!还那么不辞劳苦的和我分享她带回来的泡菜!Jessie多谢啦!

Louise还和我说Jessie在吃韩国餐开心得不得了!还说终于让她吃到正宗的韩国餐她好开心!(她可是标准的韩剧迷,哈韩一族);   😉

哎哟!我和Jessie说,正宗的韩国餐厅新山也有好几家,下回想吃通知我好了,我有时间一定带她去!

其实我已经吃过了。。。倒是Jessie,一切对她而言都很新鲜!我说呀,你就留着和家人分享呀!还特地送来给我!  😳

盛情难却,还是谢谢了又谢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