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蔬菜粥 ^.^

技穷了。。。  🙄

买来买去买的菜都一样,

煮来煮去也是那几样,

哈哈!最后吃来吃去也是一样的。。。

我是无所谓。。。

因为我是那种只要喜欢吃什么可以天天吃都不会嫌腻的人!   😆

算算坚持只要是自己开伙就尽量不碰肉也好一段日子了。。。

若没有参考素食天使show、alfalfa、龙儿还有网友猫丸、小小米桶、富有创意简单又美味的厨房笔记,我想我的晚餐会更单调。。。真要感谢她们无私的分享唷!  :mrgreen:

今晚想吃粥,还是我一贯的做法,冰箱里有什么现成的蔬菜统统一并加入。

嘿嘿。。。来看看今晚的材料有哪些:

1。娃娃菜,切片(迷你白菜)

2。番茄四粒,切丁(我超喜欢番茄的味道所以把冰箱剩下的番茄都清了,若怕酸的朋友我想加一、两粒就行了 😉 )

3。大葱一粒,切丁

4。四季豆,切丁

5。胡萝卜一条,切丁

6。山药一小段,去皮,切丁

7。姜丝适量

8。当归片、枸杞子、少许

9。还有就是米咯!用了一杯之前参好的多谷米

以上材料加水煮约三十分钟最后起锅前酌量加盐调味就有美味可口的蔬菜粥吃咯!

其实不加盐已经很香甜可口了。。。  😛

               看起来一大锅的,准备开始煮了。。。。

                 成品刚好两大碗。 

                 上餐桌前也可撒一些些炒香或烤香的黑、白芝麻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