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不见了!

在公积金局办完事后,前往停车场取车。。。

找呀找。。。找呀找。。。我的小小“甘吉尔”(KANCIL)那去了?

这才发现,原来那辆没有车牌的车子就是我的!

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我开了一辆车头没有车牌的车子在路上行驶。。。

心想没关系啦!车尾还有车牌。

心理先是慌了一下,播了通电话给我家先生。。。问他马赛那有得做车牌。

他说反正我要去柔佛再也,那应该很容易找到做车牌的店。。。

还是一样若无其事的把车子开到柔佛再也,花了RM15做了新的车牌。

做车牌的店家问说是不是这几天下大雨,在路上行驶时被水冲掉了?还说今天几个上门的顾客都是一样的情形。

老实说,我还真不晓得车牌到底是什么时候掉了呢!??

2条回应 to “车牌不见了!”

  1. alfalfa Says:

    Dear Chri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alfalfa

  2. chris Says:

    Alfalfa:

    谢谢。。。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