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餐@ Tanjong Puteri Golf Resort Restaurant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同样的聚餐,同样的地点。。。

我想,这是每年的例行公事。。。

去年是老板从MANAGING DIRECTOR升职为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的庆祝会;今年是另外两位GENERAL MANAGER 升职为DIRECTOR的庆祝会。

一样的晚餐后有一场保龄球友谊赛;对于保龄球是门外汉的我一如往年,没有参与;和另两名同事闲聊至友谊赛完毕,好不容易等到颁奖仪式。。。我们三个没有参与的和往年一样有礼物拿;最佳支持者。。。❗

                                                     第一局排行榜。。。

原来分数最高与分数最低者皆有礼物拿!全场最佳保龄球手及最佳鼓励奖。 😉

若我有参与,我想最佳鼓励奖八成非我莫属!

最佳支持者的礼物是男装皮夹子+腰带;回家转送给我家先生。。。另一份是老板转送给我的像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