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柠檬+酸甘

妈妈回一趟娘家(就是我外婆家)。。。

在彭亨州、劳勿、新巴力村。

阿姨给妈妈带了她自家芭场种的本地柠檬和酸甘回来。。。真的很多!

妈妈分了一些给我 ; 而我就收在冰箱超过一个星期了。。。

再继续收下去,我想这一小袋柠檬会都坏掉!

为了避免到为时已晚无法抢救的阶段,所以吃了晚餐、梳洗完毕,来慢慢的挤柠檬汁。。。

挤得我手好酸哦!

终于大功告成。。。送入冷冻格,做成冰块;待要用时直接拿来加水就是柠檬/酸甘汁了。。。

这就是先苦后甜(酸)吧!  😉

           成果是两盘 : 颜色较浅的是本地青柠檬。。。另一个就是酸甘汁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