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切菜器

星期天早上,一样的逛着早市;不一样的是看到很多人围着一个小贩。。。

原来是在卖“多功能切菜器”。

不用说,无聊的我也加入观看阵容。。。

这位小贩说得天花乱坠,手脚也很快!边说边做的示范“多功能切菜器”的用法。

看她轻轻松松的就把平凡的胡萝卜、马铃薯、大葱、番茄拉出美丽的花样了。。。

越看越心动,听到她喊价马币十元还附送一把多功能小菜刀(可当小刀、刮鱼鳞刀、削果皮刀)。

犹豫了一会儿,我还是买了。

想想以前我是绝对,是绝对哦!不会看这一类摊子的咧!

心里想这东西虽然不很贵,但不晓得耐用吗?但最终还是掏了马币十元买下了。。。

嘻嘻。。。现在真的是要成为“欧巴桑”咯!   😳

2条回应 to “多功能切菜器”

  1. Simple Person Says:

    你说这是不是跟成长有关。。。。我也记得十年前,我看见这些东西都不会想买。每当我妈看得入神时,我都会这样对她说“这些都是骗人,那可能有他们说得那么神奇?”可我妈总会被诱惑,还是买了。十年后的今天,我也开始买了。。。。哈!

  2. chris Says:

    Simple Person:

    我想是吧!哈哈哈。。。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