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兰豆沙饼

星期六下班后回了一趟娘家。。。

刚好小妹买了一盒“班兰豆沙饼”。

没记错的话这饼家就只卖这这款豆沙饼,有绿豆沙和红豆沙两种选择!

店家生意很好!饼以出炉很快就卖完了。。。

我个人偏好绿豆沙的。。。

11条回应 to “班兰豆沙饼”

  1. louise Says:

    告诉你一个小故事,“班兰豆沙饼” 是我阿姨及姨丈开的,是姨丈家的祖传秘方,只有姨丈和表弟懂得饼皮及馅料的配方,阿姨去年因为乳癌过世了,所以你看到的老板和小老板就是我姨丈和表弟啦,哈哈!

    姨丈的性格有点怪癖,听说以前新开张的时候啊,因为生意太好,客人排长龙,而在客人面前把店的铁闸拉下,把错楞的客人锁在外面,生意不做了,也不接受预定。所以,那时我第一次去探访他们顺便想买点饼回 KL的时候,找不到他们家的店。因为,我妹忘了告诉我,没开门、没招牌、找不到的店就是他家的。。。很好笑吧

  2. louise Says:

    还有,如果你喜欢黄梨饼,他家的黄梨饼是我所吃过最好的,不过我很少吃黄梨饼,所以也不懂得欣赏。

  3. Chris Says:

    louise:
    原来那家店是你姨丈开的哦。。。
    哈哈!我不晓得那里有卖黄梨饼。。。下回要试试看咯! 😉

  4. Olive Tan Says:

    哇!这么好吃的“班兰豆沙饼”可以介绍我们在哪里找吗?

  5. chris Says:

    Olive Tan:
    我画了张草图,已经email给你了。
    嘻嘻!希望你看得懂~~ 😛

  6. Ann Says:

    可以告诉我这家有性格的店在哪里吗?
    谢谢~

  7. jzme Says:

    我也很想知道这间店的正确位置,可以告诉我吗?
    谢谢了 🙂

  8. jzme Says:

    谢谢,我已经收到e-mail了 ^^

  9. chris Says:

    jzme:
    不客气! 😛

  10. shirley Says:

    可以告诉我在哪里吗??我妹妹想吃~~但是以前都是我婆婆的弟弟买给我们吃的~~但是他去世了~~所以也不懂在哪里~~可以给我地址吗??或者附近是什么店面??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