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泡菜

上星期同事随口问我说要不要吃白泡菜呀?(他说他太太刚做了白泡菜)

我一直很怀念去年七月尾在韩国吃到的白泡菜。。。

现在既然在这里也可以吃到道地韩国太太做的泡菜,我当然不会错过啦!

同事Mr.Henry还真的把他太太做的白泡菜送了给我!(我和Annie一人半棵)

真是很感动!

回家迫不及待的试了试味道。。。那汤好清爽开胃!

和我之前尝试做的差好远哦!网友小小米桶的教导已经是非常详细的啦!

嘻嘻。。。只怪我功夫不到家!粗心大意。。。看着食谱还是漏东漏西的。。。  😳

和同事Mr.Henry说,希望他安排安排。。。让我向她太太学学韩国泡菜和道地韩国菜的做法!

看看到底我疏忽了什么小小的细节。。。

我们这的韩国餐厅一般较常见的是红通通的泡菜。。。口味较重。

而这白泡菜,光用看的就可以感觉到它是属温和派的!   😉

制作材料没有了韩式辣椒酱和辣椒粉,吃起来清爽同样开胃!

或许是比较少机会吃到白泡菜,所以很自然的我比较爱吃这款泡菜。。。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