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初体验

今晚我家先生有同事远从日本到来。。。得和同事一起吃晚餐。。。

我乐得轻松。。。下班后顺道去逛了逛新开张的TESCO。。。

虽然停车场看起来是满满的。。。但很幸运的碰到一位印度爸爸带着他的小孩真准备离开;那我就不必兜圈子找停车位咯!

没想到里边还有一件书局耶!商店种类算挺多的。。。有WATSON、鞋店、理发院、咖啡馆、熟食中心、还有各种各样小摊位、等等。。。。。。。

哈哈!看得我心花怒放。。。

至于TESCO里,除了一般本地商品,也有日、韩、意式香料及其他食品区哦!(虽然种类及选择不及JUSCO多,但已经很满足、开心了 😛 )

耶!真是太好了,从现在开始就不必老往JUSCO跑了!

瞎逛一大圈,好像是在做市场调查似的。。。

一家新张营业的面包店在做促销,特定食品买一送一。。。

该店的招牌“葡京蛋塔”也是促销产品之一;爱吃蛋塔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啦!

看着有些顾客一个劲的买了一整盒的蛋塔。。。我也凑热闹的排队买了两个! 😉

有的没的也买了一大袋东西。。。

哎呀呀!所以我说呢。。。女人有事没事最好不要随便去逛街。。。

不管需要与否,难免会买东买西的。。。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