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白色泡菜

同事从韩国带回来的手信。。。

让我好感动。。。

这位同事是因为一个project而过来这的。。。是电脑程序编写员。

原定计划今年四月将完工;但确延期至今年十月份。。。

这位同事长得有点胖胖的,人很可爱健谈,给了他一个外号叫“小胖”!

小胖没有一般韩国人的大男人气势。。。午餐时间也常和我们一块逃离工厂,呼吸一下外边新鲜的空气。。。然后才回到公司埋头苦干。。。

得知他要回首尔一个星期,买了一些荣城礼坊的本地土产送给小胖。。。

他问说有没有什么东西要他从韩国带回来?

哈哈。。。我随口说就白泡菜吧!

没想到他回来真的带了一大盒,还是他家里的太太做的哦!

真的让我感到十分的意外!

老实说呀!带这泡菜是挺麻烦的。。。

深深的体会到,送礼不在乎礼物的价格。。。就如这一回收到小胖千里迢迢从首尔带回来的泡菜,就让我感动万分!

那一份心意。。。我毕生难忘!

哈哈!没有搞错吧!那么夸张的形容。。。

嗯。。。我有时候就是这样!

来看看这让我感动万分的白泡菜吧!

下边这个可不是韩国辣椒酱哦!

             特地用透明胶纸封口。。。避免泡菜汁液溢漏。

                里边的白泡菜用了三个塑料袋“封锁”

                           看到没,这就是白泡菜咯!

                              ~清爽开胃的白泡菜~

下一回再试试看制作白泡菜。。。(去年做过一次,但味道不像。。。而且看着食谱也忘了加水。。。)

2条回应 to “白菜白色泡菜”

  1. LeMontEA Says:

    我了解這種感動,千里送鵝毛,礼軽情意重,貴在心意!

  2. chris Says:

    LeMontEA:

    对呀对呀!贵在心意。。。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