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榴莲~

很特别的本地水果。。。

那天逛超市,看到红毛榴莲;

我家先生很兴奋的说买一粒回家。。。

其实我也喜欢红毛榴莲独特的味道。。。

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别有一番风味。

可是,我没有处理过这水果也!

管它的。。。买了才打算!

今天它摸起来软软的,我想应该是熟了、可以吃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将它一分为二,再用手或茶匙把果肉挖出来,放到冰箱里,冷且后就可以吃啦!

不放冰箱也行,只是我觉得冰冰的味道会更好!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