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肉挫面+鲍鱼菇肉丸汤

这肉挫是参考家婆做菜时偷师学来的。。。

爆香姜、葱、蒜;加入肉碎\香菇丁及香料(八角、丁香、桂皮、胡椒粉、少许盐和糖)及一小碗水熬煮至汤汁差不多收干。。。吃辣的话也可以加少许辣椒粉或辣椒。

上一回买的生面还有三粒,懒得在收进冰箱,一次过煮完。。。结果大大的一盘,我个人就吃不完! 😦

还好我家先生赏脸,说味道不错,他的那一份吃光光了。。。

还说我吃不完的让他明天当早餐吧!

哈哈~~谢谢我家先生咯!这样我就不会浪费食物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