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芝麻炒白萝卜+香辣杏鲍菇、海茸根

从网友chenboon家看到“食时尚的美丽素食”这个素食部落格的连接~~~

意外的看到芝麻炒萝卜这一道菜!

跃跃欲试~~~

正好原本买了条白萝卜打算煮汤,现在先用半条来试试看。

从来没想过原来白萝卜可以这样吃唷!

每次只想到白萝卜汤。。。

做法就是用橄榄油+少许麻油炒香葱、蒜和香黑白芝麻;

之后再加入少许水和白萝卜一起炒~~~

起锅前可以再撒一些芝麻,即可。

吃起来脆脆的萝卜丝加上芝麻香,让我有意外的收获!

这道菜好吃哦!

5条回应 to “黑白芝麻炒白萝卜+香辣杏鲍菇、海茸根”

  1. chenboon Says:

    呵呵呵,在google reader阅读你的博客时看见有我的名字,吓了我一跳啊。
    那边很多很棒的素食啊,我也很喜欢阿~

  2. chenboon Says:

    从google reader那边看到我的名字,还愣了一下呢。
    哈哈,很开心知道自己“算是”介绍了好东西。
    素食和网络,原来真的可以变化无穷的。

  3. chenboon Says:

    其实我在很久之前已经回复了,但是,那个回复却没有成功。

  4. chris Says:

    chenboon:
    我觉得网络无形中已经把世界缩小了。。。 😉

  5. chenboon Says:

    那倒是真的~其实我很庆幸有网络。
    让我大门不出也可以处理很多事情,吸收很多资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