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饭

记得以前曾经在自助餐上吃过马来同胞的NASI TOMATO。。。

很怀念那带着番茄味道的饭。。。很开胃好吃!

今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拨电话订煤气!

因为昨晚想煮碗快熟面时。。。

水为什么都煮不滚。。。这才发现煤气用完了。。。

(放下电话不稍十五分钟,煤气就送到家了!)

嘻嘻。。。但星期一我都赶时间。。。

所以今天晚餐一切从简。。。来个一锅熟!

将以上材料依序加入锅里稍微炒一炒;起锅前加少许水、番茄酱(可以加多一些)、少许素耗油、五香粉、咖哩粉、胡椒粉、盐调味;

最后统统倒入电饭锅和米一起煮即可。。。

    水份拿捏得不好,饭太湿了。。。但味道不错哦! 😛

5条回应 to “番茄饭”

  1. donlim Says:

    我喜欢吃抄的番茄饭,还有加Ikan bilis 那种 最棒。🙂

  2. chenboon Says:

    一锅的话,习惯做鸡饭来吃。
    以后可以试试看这个。

  3. chris Says:

    donlim:
    我也喜欢吃哦!还有一种叫nasi goreng kampung的。。。
    chenboon:
    我不是百分之百的素食者。。。
    但我尽量在我能力范围里不吃肉、不买肉。。。
    所以基本上家里是不会有肉的~~~
    偶尔、偶尔可能会买些鱼吧! 😉

  4. Estersoo Says:

    想问你,在有机店可否见过这东西
    Wheat Gluten (小麦蛋白)
    如有,麻烦通知我
    谢谢!

  5. chris Says:

    Ester:
    没留意到耶!
    若下一次有看到再通知你。。。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