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版家庭意大利餐~

心血来潮。。。

今晚吃好像有点正式 的意大利餐。。。

开了一瓶白酒。

原本要准备全套,从开胃沙拉、汤、主食、甜品。。。

但上班日、时间有限。。。

呵呵。。。 😛 出现了今晚的偷工减料简易版!

没有什么沙拉、开胃前菜。。。饭后甜品用了现成的冰淇淋!

下班回到家约傍晚六点。。。开始准备;

动作比较慢的我,约莫七点半就可以开动啦!     😀

         嘻嘻。。。 一张很中式的饭桌;搭配意大利餐!  😳

           罐头番茄汤;自行加了些大葱、西芹去煮。。。不难喝;

但我想有时间用番茄去熬煮肯定更美味!    😉

          ~青酱意大利宽面~

份量准备得多了一些些。。。在少一点就不会有吃饱撑着的感觉!

12条回应 to “~简易版家庭意大利餐~”

  1. LeMontEA Says:

    結婚記念日?好浪漫。。。

    一直想問,你是怎様把多張照片組合放在同一框架裏?

  2. donlim Says:

    你那杯垫好面善哦,像似我家那些在韩国买的杯垫。
    对不起啊,主角是意大利餐我却问你那个杯垫,
    那青酱意大利面我还没吃过,一定很好吃。

  3. chris Says:

    LeMontEA:
    不是结婚纪念日啦。。。纯粹是一时兴起!
    😳 说来惭愧。。。我都忘了我是什么时候结婚的!

    我是用picasa来处理我的相册/相片。。。对我这种超级电脑白痴来说,picasa是super user friendly的。。。 http://www.picasa.com

    donlim:
    呵呵~~ 😛
    没关系 没关系。。。
    杯垫是两张不同颜色的餐巾纸叠在一起做的! 😉
    我很喜欢青酱意大利面。。。外边点的话是叫pesto sauce。。。

  4. LeMontEA Says:

    Chris,
    真要比的話,我才是超级电脑白痴,好不好。一直都不喜歓高科技的東西,但還是要跟着時代的歩伐走。

    謝謝你介紹的网站。

    ***還有前两個星期,去了你介紹的Jusco Tebrau Garden cafe.哈哈,盛餐用的碟子好大。不過,食物還蛮可口。^@^

  5. chris Says:

    LeMontEA:
    哈哈~~可能我们都不相上下吧!
    希望picasa对你有用! 😉

    对呀!那些盘子都超大的。。。我喜欢那里的西班牙式饭”paella”。。。
    食物都不错,但其中一个朋友说有些小贵。。。

  6. Estersoo Says:

    想问你,picasa 的系统能作出向你第一张的图片?
    我弄来弄趣,就是不能!
    我用collage里的picture grid,弄出来的照片很蒙,
    在试过用contact sheet,出来的图片很小,
    是不是我那些地方弄错了!
    Thanks

  7. chris Says:

    Ester:

    应该没问题。。。
    我也是用collage —>picture grid
    结果就是这篇第一张照片,它原本是960x960pixels,
    我把它改成450x450pixels;
    是不是你选的‘照片很多张?

  8. Estersoo Says:

    要去那里改pixels?

  9. Estersoo Says:

    我看到pixels,
    谢谢你!

  10. Estersoo Says:

    图片我弄好了。
    又要麻烦你,
    图片的框框要怎么弄,
    还有那网址如何放上去?

  11. chris Says:

    Ester:
    已经把资料email给你了。。。 😉

  12. chris Says:

    Ester:

    可能是电邮地址不对。。。
    邮件没有寄出。。。

    我的处理方式:
    1。 当在picasa的照片处理好后,我的做法是export(这时候我都直接re-size);
    export后就去加边框;然后再加网址;

    2。边框: 我是用nEO iMAGING “光影魔术手”
    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
    你到上面这个网址就可以下载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