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卡哇伊”环保餐具

七月初收到一封转寄电子邮件,标题为“免洗筷的可怕”;

内容图文并茂十分详细的解说免洗筷的整个制作过程。。。

看了让我当天回家就及时拿了家里的一根叉子装入一个小袋子往手提包里放!

从此拒绝和免洗筷来往!(很搞笑吧!呵呵~~) 😛

在全球素食网看素易購不銹鋼雙截環保筷”;不锈钢的售价新台币一百八十元;而素易購環保筷”则售价新台币五十五元!

于是和我家先生说下一回去逛街时记得要找找看那种类似铅笔盒的餐具盒,方便携带!

没想到他却说不必买了,像铅笔盒的餐具盒他有;下一趟回麻坡时带回来~~~

这可爱玩意儿原来是他以前在日本买下来的~~~哈哈!

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

    可爱又无理头的樱桃小丸子~~(我很爱看小丸子这部卡通片)

     这不是铅笔盒哦!

后记:还在寻找素食网的那种环保筷~~

男士带那种比较方便!他们没有像女生一样出门都有一个包包!

拜托常到台北去小姑找找看环保筷的踪影~~价钱合理的话我想我会要买好几双咧!

不晓得新马一带有没有环保筷呢?

尚在搜寻中。。。。。。  😉

5条回应 to “我的“卡哇伊”环保餐具”

  1. chenboon Says:

    我也曾经在日本的100YEN商店购买这样的盒子,便宜、实用又漂亮。
    吉隆坡的Mid Valley也有一个这样的档口,在底层的中央部分,Dunkin Donuts 附近。
    我习惯放一个杯子和一双刀叉在办公室,除了方便和卫生,也比较习惯啊。
    不过,我是习惯打包回办公室吃。如果在外头吃,就有点不方便了。
    慈济也有卖类似的产品,可能你可以注意一下。

  2. donlim Says:

    记得我也有一盒这样的方便餐具,但从来没用过。
    应该拿来用了,要不然很浪费,用公筷还是比较卫生点。

  3. Estersoo Says:

    这是你要的吗?
    http://big52gb.tzuchi.net:1980/han3/2/1/1/0/0/0/0/0/www.jingsi.com.tw/show_product.php?main_id=5&second_id=17&p_id=416

    http://big52gb.tzuchi.net:1980/han3/2/1/1/0/0/0/0/0/www.jingsi.com.tw/show_product.php?main_id=5&second_id=17&p_id=187

  4. chris Says:

    chenboon:
    本地的慈济会所吗?得去找找看咯!
    donlim:
    我主要的动机是不用那种disposable chopsticks;响应也环保呀! 😉
    Ester:
    对呀!就是这种方便携带的环保筷。。。
    可是慈济的“环保白铁伸缩筷”价位挺高的呢!换算过来马币一双筷子要二十多元!

  5. 毅君 Says:

    我家裡有沒使用過的不銹鋼筷子
    若妳可以等...明年再帶給妳吧…呵…
    其實不銹鋼筷子在台灣很普遍...也不貴..
    若有需要可幫妳買...
    不過...若要可愛型的可能就貴一些些
    但也不至200元吧...太貴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