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金针菜+清蒸三文鱼+白萝卜海带芽汤

新尝试。。。

第一次吃这新鲜的金针~~

一般看到都是晒干的金针花~~

原来新鲜的金针菜清炒就很好吃了! 😉

9条回应 to “清炒金针菜+清蒸三文鱼+白萝卜海带芽汤”

  1. donlim Says:

    在金马仑看过满山的金针菜,但没吃过,下回有机会一定尝试。
    对了,从相片看来有点像秋葵。

  2. LeMontEA Says:

    新鲜的金针我吃過。
    很清脆。

    蔬菜、水果,還是新鲜的好吃。営養成分最多。

  3. chris Says:

    donlim:
    哈哈~~乍看之下是有点像迷你版的秋葵!
    金马伦。。。小学毕业旅行去过一次而已!
    好想再去那里。。。。。。

    LeMontEA:
    嗯!蔬果真的是新鲜就很美味了~~ 😉

  4. Kim Says:

    Hi Chris,

    I back to Senai for a week in the beginning of Aug actually. Very busy and short trip. Before reaching hometown, my hubby and me stopped in Bangkok for 3 nights. Will update it to my blog later. After back to working life , hard to maintain my blog.

    By the way, do u have idea how to fry Indian Mamak noodle?

  5. chris Says:

    Kim:
    我也爱吃mamak mee~~
    可是。。。抱歉!
    我不会做这道佳肴!😳
    我想只要你上网search,一定会找到做法的~~ 😉

  6. julie Says:

    好美味的金针菜
    好像很难找
    我都没看过
    他的样子有点像四季豆

  7. LeMontEA Says:

    Chris,
    你要的辣椒醬秘方,我寫在我的部落格了。^@^

  8. 龍龍 Says:

    我沒吃過金針菜也, 有點像盧筍哦..

    龍龍

  9. chris Says:

    龍龍:
    谢谢光临~~
    可惜我在煮之前忘了拍下新鲜金针的庐山真面目~~
    下一次又买到在补上照片~~
    这金针菜是在Tesco买到的~~
    或许其他大型超市会有买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