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零食~

小时候爱吃的零食很简单,没有几种。。。

其实小时候妈妈是不给多余的零用钱买零食的~~

记忆中 最爱吃就是那种一包五分钱的mamee(碎面条);

每次都“千辛万苦”的存一些零用钱,偷偷的买来吃~~

有一回偷吃了还留下线索。。。妈妈洗校服时发现校裙的口袋里有一些面条的踪影~~

当场被老妈骂了一顿:“怎么那么不听话,竟买些没有营养的零食吃!”

想起来也觉得好笑~~

“省吃俭用”的就为了零食。。。

一转眼,如今妈妈已经老了~~

岁月不留人呀!

今天这零食,也是无意中在厂里小型贩卖部看到的~~

不晓得它叫什么名字。。。但这是小时候常吃的零食之一。。。

口味甜甜带一点点咸~~脆脆的,倒没吃到玉蜀黍的味道~~

你是否也和我有同样的回忆呢?    😉

10条回应 to “~儿时的零食~”

  1. LeMontEA Says:

    haha 我吃過。懐念。。。

  2. 笑林 Says:

    啊,这个 “玉蜀黍” 零食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试过,但说到Mamee嘛,它可真厉害,除了生吃,它还可以被煮来吃。它是我小时候最喜欢吃的快熟面。但好可惜呀,它现今的包装似乎比十几年前缩水许多了。

  3. KillerApp Says:

    我儿时最爱的零食是“乖乖”,有听过吗?它有3种口味,奶油的,花生的和我最喜欢的五香。每包1角钱,里面还有小玩具呢。已经消失很久了。真的很怀念。

  4. chris Says:

    笑林:
    对呀对呀!
    mamee真的是越来越小包咯! 😉

    KillerApp:
    欢迎光临~~ 😛
    “乖乖”牌的零食~~
    没有印象耶!

  5. KillerApp Says:

    都快30多年前的零食了,也难怪你没印象。听说台湾还可以买得到。

  6. 思斌 Says:

    第一次“拥有”这玉蜀黍零食是从儿童节礼包内拿到的。
    滋味不错,可能那时贪吃,什么零食都美味啦,嘿嘿。

  7. chris Says:

    思斌:
    不说我到忘了!
    也是从儿童节零时包认识这款零食的~~ 😛

  8. chris Says:

    思斌:
    不说我到忘了!
    也是从儿童节零时包认识这款零食的~~ 😛

  9. 乖乖 « 戏 · 梦 · 人生 All The World’s a Stage Says:

    […] 乖乖 Posted on October 7, 2007 by KillerApp 星期四上午,一踏进办公室,便看到桌上摆着三包零食。正在纳闷又是谁送来的东西,却被其包装上的两个字所吸引。那可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阔别已近三十多年,小时候最爱吃的零食--乖乖! […]

  10. 9Ray Says:

    还记得戒指糖,手指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