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隆寿险开放日

 

一向来都抗拒着类型的“招募”活动~~

基于个人原因我一直都对直销、行销、这类型行业完全没有兴趣。。。

不论是现在、或将来~~

不论分享者说的如何的头头是道,对我起不了任何“化学作用”。。。

基本上若是不相熟的人士邀约出席这一类型活动铁定被我礼貌的婉拒。。。

这一回推不掉是因为老友丽心是分享者之一;

而同窗至今都认识快二十年了。。。

她从事保险业也至少有十年了。

是名出色的保险代理员,或是说她是名很专业的财务规划人员。

婷婷和我的出席纯粹是“友情站台”。。。

周六的午后就在Grand BLUE Wave Hotel度过了。。。

题外话: 

因为丽心这一路走来的经历我都晓得,所以说对她的心路历程分享特别有感觉。。。

听了很感动。

如今的保险业不再像从前。。。很多人把它当成副业;

从前,人们总是说那个那个“卖保险”的。。。

现在不一样了~~

更高一层的保险代理员叫“财务规划员”。。。

不要看他们光鲜的外表。。。我坚信他们光鲜的外表下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是成正比的。

无论如何,每一行每一业都有它的苦与乐,大家都得为自己的生活打拼。

大家都一样加油!  😉

3条回应 to “丰隆寿险开放日”

  1. 树胶园 Says:

    Hmm… 她在这行努力了那么久,真的是不简单!佩服,佩服!

  2. chris Says:

    树胶园:
    “好久不见” 😉
    我也觉得要坚持那么就的确不简单!

  3. 树胶园 Says:

    每次来你的部落格就会流口水兼肚子饿,还是少来为妙!;3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