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婚宴:新湖滨酒家

 

college时的死党今天结婚宴客。。。

没想到当时总让人觉得不定性的Joe也要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衷心的祝福 Joe 和他的另一半 Jess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第一次看到新人在每一桌都送上十粒苹果,在坐的每一名宾客一人一粒。。。

                           ~今天的菜单~

由于整个场合灯光都是这样的罗曼蒂克。。。

所以也懒得拍照了~~

我原先以为Joe是不会把鱼翅列入宴客菜单中,没想到竟然出现了。。。

可能他敌不过双亲的意思吧!(这是我个人的猜测)

又有题外话了。。。。

1。无论什么场合,我是很少迟到的。基本上连可能会塞车的情况我都预算了。。。今天亦是如此。

准时抵达“宴客地点”,却惊讶的发现该餐厅冷清得有些不寻常。。。

停车场空空如也。。。只看到几部车子(少过十部)~~

一眼望去,餐厅更是“没有人烟”!

我心里干着急,就算我准时12:30抵达,不可能算太早吧!

怎么没看到一对新人在门口迎宾呢?

马上播了通电话给同期同学Alex。。。

和他说了情况,他还说他已经到了!

最后,他说:你是在那间餐馆呀?

我说:不就是strait view 咯!叫什么海龙王的。。。

他就说:哎哟!不是那里啦!是新湖滨啦!Grand Strait View!

这下子晴天霹雳。。。摆了个大乌龙!

急急忙忙离开。。。

还好距离相距不远。。。都在同一条路上!

还好是大白天,要不然我这个路痴肯定在慌乱紧张的情况再走错路~~

哈哈!今天喝喜酒闹了个笑话!

2。在开席前,听到了小小的通告“请吃素的宾客到第十四号台就坐”。。。

听了很开心。。。往十四号台望去,入座的宾客不是很多,于是问同桌的同学们(其他四位)有没有兴趣过去素食那一桌。。。

结果只有alex说他愿意“陪”我!要不然就我自己过去好了!

爱呀呀!陪我就不好了~~

而叫自己过去,那这一餐吃来就会很闷。。。对着一桌不认识的宾客,自己吃自己的。。。多没意思呀!

最后决定不离席,点到为止吃一些好了~~

素食,还不是大众能接受的。。。

3条回应 to “周日的婚宴:新湖滨酒家”

  1. donlim Says:

    最近真的很多人结婚。

  2. chris Says:

    donlim:
    对呀!那天同一家酒家,就有三对新人宴客~~
    而且是午餐。。。若是晚宴我想主要的酒家应该都fully booked了!
    11.11真是结婚的旺季! 😉

  3. Soo Says:

    真的有点搞笑,你竟然会去错地方!!
    对了!你的酵素还好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