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葱猴头菇+小番茄焖秋葵

在TESCO看到这新鲜的猴头菇真是让我感到意外!

好似发现新大陆般的兴奋!  😛

找了那么久,只晓得在GIANT有卖,但是已经加工过的食品~~

没想到近在咫尺的TESCO有售卖!

价钱也不贵,若上图所示,一包约马币五块多。。。

看到架上只剩下两包,就赶紧挑了一包,今天迫不及待的试吃了~~

~姜葱猴头菇~

材料:

1。主角猴头菇一包,用滚水+姜片川烫,备用;

2。老姜一块,切丝备用;

3。葱,切段备用;

4。还剩下几根嫩玉蜀黍,一并切片,备用;(可随意搭配一些蔬菜,如胡萝卜、黑木耳等)

3。调味品:盐、素蚝油、胡椒粉适量

做法:

1。先热油锅爆香姜、葱

2。依序加入嫩玉蜀黍、川烫好的猴头菇;

3。最后加调味料拌炒均匀即可;

                   ~清爽美味的姜葱猴头菇~      好吃唷!

2条回应 to “姜葱猴头菇+小番茄焖秋葵”

  1. LeMontEA Says:

    前幾天我煮猴头菇西蘭花,可是我爸不敢吃 :(

  2. chris Says:

    LeMontEA:
    哈哈~~
    我妈也不能接受菇菌类~~
    她还说这些没晒太阳的别吃那么多。。。 😛
    但我就很喜欢各式各样的菇菌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