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Utama : 一加一 港式火锅

 

忙。忙 。忙。

忙碌的年终!

终于暂时告一段落。。。可以喘口气,也有时间更新部落格。。。 😳

上周末去了一趟吉隆坡。。。

我家小弟托朋友在香港买了他的DSLR相机。。。

(他做了比较,一模一样的型号,价钱便宜马币约两千大元!)

然后由拜托我小姑子从香港给带了回来。。。

迫不及待的就在过去的周末开车从JB到KL。。。

就为了拿他的宝贝!

第一次独个儿开车上吉隆坡。。。问清楚了路线,结果我这超级路痴还是指错路!(我负责指路,我弟负责开车)

哈哈~~误打误撞的开到ONE Utama去!

赶紧叫老弟把车开进去停好,免得不晓得自己在吉隆坡的那个角落!

停好了车,播了通电话给小姑,她家来这只需二十分钟。

见了面,就准备吃晚餐咯!

免得走来走去,就在1 U吃晚餐好了。。。

挑了这家JB没有的餐厅。

在这种大型购物商场里价钱算合理。。。食物也算好吃。。。

可我弟和新山的火锅店比,一人只需付少于马币二十元,就可以任吃的店;就觉得这里的价位偏高咯!

我们三人都点了套餐。。。汤底任选, 一些特定的汤底如鲨鱼骨汤等就得另外付费。。。

其他的不记得名字了。。。嘻嘻!下回得连同菜单一并拍下! 

我点的蔬菜锅+木瓜大骨汤:RM25

小姑点了海鲜锅+胡椒猪肚汤:RM19

老弟点了石斑鱼片锅+胡椒猪肚汤:RM30

另外加点了茼蒿、小白菜、芋头、手工肉丸各一份。

套餐饮料、小菜就是开放自助式 任君随意拿随意吃!

                          ~这就是我的木瓜大骨汤~

            哈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把食材一次过下锅!

           满满的一锅,看了就很满足。。。  😛

最后还有甜品。。。黄梨口味的布丁吧!

我觉得是黄梨,可老弟和小姑都说好像有一点点的芒果味道!  😉

4条回应 to “ONE Utama : 一加一 港式火锅”

  1. Soo Says:

    chris,

    过了今天,明天将是新的一年,
    祝福你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 !

  2. chris Says:

    Soo:
    谢谢!一样也祝福你! 😉

  3. 吉隆坡3天2夜游-Day 2,午餐: 壹加壹港式火锅 « Chris Says:

    […] 2007 12 28 :壹加壹港式火锅 […]

  4. ven Says:

    壹加壹港式火锅 KL 的好象比较好看的将… 一样的店but kl的比较…不一样咯..哈!最重要味道要一样…kakakakakk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