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瓜 酵素

19 01 2008

忘了记录~~

已经装瓶了~~第一次用了青柠檬;

不晓得是不是青柠檬的关系,这木瓜酵素带苦味。。。

和之前都用一般黄柠檬的相比,这苦味还真重!

不至于难以下咽,但还是喜欢黄柠檬的成品。。。  😉

5条回应 to “青木瓜 酵素”

  1. LeMontEA Says:

    哈,看見了青木瓜的!
    可以問你的有機食材都在那裏買?

  2. chris Says:

    LeMontEA:
    就是因为你的推荐,所以试试看!😛
    这木瓜、柠檬都不是有机的~~
    糖蜜才是~~
    我一般都到tebrau city的有机产品区,哪里选择较多!
    tesco也有售卖有机产品,但选择很少。。。
    只有糖蜜在tesco买。 😉

  3. LeMontEA Says:

    謝謝賞臉 :)
    我也開始用糖蜜来作酵素。青木瓜是最富有酵素的食材。試過告訴我味道。 :)

  4. 糊糊 Says:

    青木瓜酵素啊~~~味道我还蛮喜欢的~~~基本上酵素的味道占大多我都能接受~~~
    除了恐怖大蒜酵素~~~~那个味道好恐怖~~~朋友有送我一瓶~~我直接倒掉~~~
    太恐怖了那味道~~~T_T~~~
    现在想起来~~~好想哭~~~哈哈~~~
    那天一打开瓶盖整个房子都是大蒜味~~~Q_Q

  5. sandy Says:

    什么是糖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