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午餐:百合花园 Ran King Ran Queen台式小吃店

嘻嘻!庆祝元旦假日,我休假。。。

午餐原本我家先生准备约朋友一起去新山世纪花园的“韩宫”吃韩国料理~~

这家韩国餐厅是自助式吃到饱的。。。听同事说每个人收费好像不超过马币40大元!

怎晓得他的朋友有上班。。。所以临时改变主意,两人到百合花园去吃台式料理。

第二次光顾。。。店里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的老板娘是台湾人,卖的都是道地的台湾料理。。。

食物好吃,价钱也很大众化;所以午餐时间几乎客满。

上一回吃了台湾牛肉面(一碗马币六元),味道很好。。。但和台湾当地比较还是有差异,可能是食材方面的问题吧!

我总觉得台湾的更胜一筹!

这一回我家先生点了卤肉饭;而我选了烧酒锅(迷你一人份火锅)。

可能是不会欣赏这烧酒锅,觉得汤带点苦味。。。吃起来汤就是汤,食物都是煮好了摆放在汤里,所以两者没有合一;

还是传统火锅好味道。。。吃完配料,那锅汤已经是精华了!   😉

                                       ~ 卤 肉 饭 ~

                                       ~ 烧 酒 锅 ~

3条回应 to “元旦午餐:百合花园 Ran King Ran Queen台式小吃店”

  1. LeMontEA Says:

    hehe,在百合花園?
    近那裏?我想試一試  :P

  2. chris Says:

    LeMontEA:
    就在北京楼后后一排的店屋;
    那排面向住家的。。。
    不难找。。。 😉

  3. LeMontEA Says:

    有機会我一定試一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