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马铃薯排骨煲+韩式炸酱面

才转晴没几天,今天又开始下起雨来了~~

一下雨天冷冷的就想吃些热乎乎的食物。。。

冰箱里仅有的泡菜足够准备两人份的汤。。。

真的好久没有正式吃晚餐咯!都以轻食带过。

今晚就“荣重”一些些。。。延续元旦的休假心情! 😛

这两款晚餐是参考“小小米桶的写实厨房”(韩式小馆)

我的韩国炸酱是之前和louise到安邦的韩国村买的,一包200克,马币3.50;

别被它乌漆麻黑的不吸引人的外观吓着了!

味道还真不错哦! 😉

吃来有一点咸咸的,微微的甜。。。很开胃!

有点像 “妈麦”(mamite)的味道~~

我的炸酱面是蔬食版;材料有:胡萝卜、大葱、西芹、马铃薯。

哈哈!!汤就“荤”了,加了排骨~~

4条回应 to “泡菜马铃薯排骨煲+韩式炸酱面”

  1. donlim Says:

    看到那泡菜汤流口水~。🙂

  2. chris Says:

    donlim:
    呵呵~~泡菜汤真的恩开胃!
    要不是得控制食量,我一定可以扒两大碗饭! 😛

  3. alfalfa Says:

    chris,

    果然心有靈犀,我媽媽到韓國旅行也幫我買了
    韓國炸醬,我很喜歡那味道,打算在家自己做
    烤醬麵.

    200g也要3.5馬幣不平宜,香港是沒有見過炸醬
    賣,在韓國買真的便宜好多,韓國百物騰貴,但炸
    醬政府有補貼,所以比起其他物品,真的便宜很多.

    有機會再去韓國,還是要買炸醬最划算.

    alfalfa

  4. chris Says:

    alfalfa:
    哈哈!真巧呀!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