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假日愉快+开工大吉!

 

其实昨天就开工了~~

整整一个星期没工作感觉真好!

哈哈。。。可一到办公室,就好像很忙似的~~

今天我想很多人都已经开工了吧!

祝大家开工大吉咯! 😛

这一个蛋糕简单又美丽~~

收工前1月30号收到HYATT JB送来的蛋糕~~

切开蛋糕,看到满满的杂果,我想是象征着丰收的一年吧!很有意思~~

但我想这蛋糕一定很甜,不敢吃。。。(吃过的同事都说真的超甜的蛋糕!)

用看的就已经很开心啦!  😛

3条回应 to “新春假日愉快+开工大吉!”

  1. donlim Says:

    我今天才上班,好像没什么心情,相信很快就能投入工作。

  2. chenboon Says:

    好漂亮啊,吃了甜甜蜜蜜开开心心。
    新年快乐。

  3. chris Says:

    donlim:
    哈哈~~我想每个人在长假后都会有同样的反应~~
    今天应该“进入状况”开工了吧! 😉

    chenboon:
    新年快乐!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