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的考场

 

2006年一月份开始上钢琴课;

从零开始,至今。

不知不觉已经两年了~~

之前,我家先生还问说怎么你上课不必考试的吗?

我说呀,可能是老师觉得我太差劲了吧~~ 哈哈~~

结果年底老师就问我说今年三月有乐理考试,问我要不要考考看~~

我二话不说的答应了~~

同时也报名了六月份(没记错的话是六月)的弹奏考试~~

乐理老师帮我报考第二级,弹奏则是第一级;

想想两年了,每个星期一堂四十五分钟的课,进度似乎有点慢。。。

但没关系,重要的是 学习过程嘛!(嘻嘻!自我安慰。。。)

三月十号拿了一天假,早上九点前往柔佛再也一家学校应考~~

做了充分的准备,考试是没问题的。。。

阔别考场那么多年。。。有点小紧张。。。

早就料到,我应该是在考场里属“超龄”的稀有动物。。。

清一色考生都是由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护送”前往考场的~~

(我家先生开玩笑说,那他今天可不是“望妻成凤”咯!)

而我也不列外~~请了我家先生当我的司机,送我来考场~~

因为呀!柔佛再也实在是太大了~~

那学校在bakawali,虽然上星期特地来找这学校,可我呀还是不认得路!

只好劳驾我家先生也拿了一天假。。。

话说回来,进入考场,小弟弟、小妹妹气定神闲的~~

九点中准时开始,限时一个小时半~~

约半小时后有的小弟、小妹妹、已经交卷了~~

我呢!看他们那么快就交卷,真佩服也!

检查了两三遍,也交卷了~~全程四十五分钟。。。

铁定这一题答错了,因为忘了,乱答;  😳

meaning of “adagio” ? ______________

正确答案是 slow

接着,就等成绩揭晓了~~

看看我学了什么吧!

后记:

考完试,赶紧通知我家先生~~

接了我就直接在那学校前面的咖啡店吃点心~~

然后去tebrau city 逛书局 买了几本书、看电影。。。

选了那部10000B.C. 。。。

然后到回柔佛再也的“板面专卖店”,吃我个人超爱的板面~~

来柔佛再也,我一定想到这里的辣椒酱和板面。。。 😉 

(太饿了,只顾吃,忘了拍照~~)

上班日不必上班的感觉真好~~  😛

4条回应 to “久别的考场”

  1. donlim Says:

    有心不怕迟,加油噢!

  2. Soo Says:

    那你过关了吗?
    你在PERMAS JAYA学的?

  3. chris Says:

    donlim:
    谢谢! 😉

    Soo:
    过关应该是没问题~~
    不晓得拿得到“特优”吗。。。
    不是,百万镇太远了~~
    担心下班后碰上塞车很赶~~
    我在seri alam 的yamaha上课。 😛

  4. chenboon Says:

    哇,真得很棒啊。我也喜欢音乐,不过,什么乐器都不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