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神汤(素食版)

曾经在网友小橘那看过四神汤~~

不晓得究竟什么来头~~

在早市其中一摊售卖中药材的摊位看到四神汤,就买了一包来试试看。

里边有苡仁、芡实、淮山、伏神。(一时忘了“伏”神的伏是哪个字,可能打错字咯!)

加了几快素羊肉、少许的红枣和枸杞子。。。

我觉得这素食版四神汤还挺好喝的~~

可我家先生说应该是“荤”的比较好喝!

2条回应 to “四神汤(素食版)”

  1. LeMontEA Says:

    哈哈,我也有同感。薬材湯真的比較適合搭配肉類。
    雖然我主張健康養生,但是適当的肉類摂取是必要的,再来是多食蔬菜、水果(最好在早上進食),如果可以的話,尽可能食糙米飯、全麦面包。

    *市面上有一種臭氧過濾機,可以把蔬菜、水果,肉類等的濃薬、毒素減低。

  2. chris Says:

    LeMontEA:
    我也晓得那臭氧过滤机~~
    它红极一时;
    但我家先生不相信这些东东。。。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