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幽探秘 : 椰花酒

这星期天有一个让我雀跃的活动。。。

我家先生的一位朋友说要带他去找椰花酒,听了我也兴致勃勃!

听说过椰花酒,但没喝过,也没见过。

三点半左右从家里出发;

今天才晓得原来从Kong Kong那里经过Sultan Ismail水坝的路段,就可以抵达Ulu Tiram油棕园里。。。

而那卖椰花酒的地方就藏在油棕园里!(老实说,我一点也认不得路。。。)

我们自备了几个塑料杯和冰块~~

和老板买了两杯,一杯马币三元;买了纯的椰花酒;

这椰花酒闻起来味道不是很好,也不会吸引我去喝~~ 

闻起来有点像坏了的椰汁。。。

我家先生和他的朋友一口接一口的喝,还说喝第一口真的不好喝;

接下来,越喝越香;

说穿了,就是天然发酵后的椰汁;

天然的甜味 微微的带一点酸。。。

试了一小口 还可以接受。

接着,买了一瓶回家;

冷藏后,倒出来喝,味道比在现场好喝很多哦!

(那里的老板说,椰花酒参黑狗很好喝;而我家先生买回去那一瓶就试了;他说,真的好喝,好像在喝malta。)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