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自助一日游

记得有那么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一个人悠悠荡荡,一个人漫步街头,一个人。。。”

和我今天的行程很像~~ 😉

周五,周六 拿了两天假去吉隆坡办事~~

其实星期五一天就处理好了~~

反正都来了,索性多拿一天假,乘周末到市区逛逛。

老友 Louise忙于工作,无法抽身相伴。。。

她先教我如何在KL通行无阻~~

这才发现,原来她住的地区正好有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

我就不必老搭的士,省下不少交通费哦!

嘿嘿~~为什么把我的脚丫子放上来呢?

因为呀!这双脚丫子可是我今天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哦! 😛

来看看我今天悠闲的行程吧!

1。一早,Louise十一点要到公司工作~~我搭她的顺风车前往离她家最近的轻快铁站。行人天桥上往下拍的画面。

2。Putra line轻快铁站外观。

3、4。Putra line轻快铁站里。

5、6。抵达KL Central转换站了。

有了KL Central,真的很方便;

这里是火车站、KTM comuter station、KLIA Express station、Putra Line station、巴士站;

7。只需过一条马路就是KL Central monorail station;

8。红色招牌写着的就是”KL Central Monorail Station”

9。由于是周末,排队买票的人龙很长!

我就在这里转搭monorail前往bukit bintang ~~

上边这四张照片就是大名鼎鼎的Bukit Bintang区了~~

今天好好的逛了逛pavilion,城中最新的购物商场。

里头的商店都是些超级大品牌~~

我 还没步入那个超级高的消费群里~~

所以 只走马看花似的闲逛。。。

最让我吃惊的是pavilion的食阁, 一整层都是,面积很大 很大~~

食阁分类如:Vietnam cuisine, Korean cuisine, Indian cuisine, Penang cuisine……记不得了!

整栋商场,人潮都聚集在这了~~

我呢,不必犹豫不决 要吃啥~~

因为之前在网友chenboon那看了她介绍的 YO! suhsi 就一直念念不忘;

今天算是“慕名而来”的。

嘻嘻~~今天 成了肉食动物~~

一向爱吃 Shashimi ;但很少吃。。。所以今天就大快朵颐!

这YO! sushi的价位偏高。。。

但我想物有所值吧!份量算是大的,鱼肉有一定的厚度,不是薄薄的,也很新鲜。

这是我今天的最高消费。 😛

吃饱饱了。。。又回到 KL Central;这一回转战谷中城(Mid Valley);

这里就像新山的Tebrau City; 人山人海的。。。

懒得提大包小包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所以决定只逛不买。

逛了大半天,有些累了。。。

吃碗清热解暑的龟苓膏;

买了晚餐回louise家去。。。

~吉隆坡自助一日游结束~

(有点无聊吧!嘿嘿,我有时候就是这样。。。) 😉

9条回应 to “吉隆坡自助一日游”

  1. donlim Says:

    好像蛮不错的自助游。🙂
    这样算不算背包旅行?呵呵~

  2. chris Says:

    donlim:
    呵呵 😀
    是有点像背包旅行!

  3. alfalfa Says:

    Chris,

    我也訂了九月份的廉價航空到吉隆坡一趟.
    見妳玩得這樣開心,我想吉隆坡是個不錯的地方.

    妳知道那裡會有道地專賣廚具的店鋪 ? 我很想去
    看看.

    alfalfa

  4. chris Says:

    alfalfa:
    欢迎你即将光临马来西亚~~
    需要什么帮忙的话让我知道,我尽力而为~~ 😉
    至于你说的厨具专卖店是在那一区呢?吉隆坡吗?
    我帮你问问看~~

  5. alfalfa Says:

    Chris,

    我還未訂酒店,亦未開始作資料搜集,不知道住在吉隆坡
    那裡會比較方便,我想最大可能是會住在既方便而且有
    又素食餐館的附近地方,廚具店只是額外的節目.

    謝謝妳 !

    alfalfa

  6. chris Says:

    Dear Alfalfa,

    可能你已经知道这网站了:”背包客栈”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itesearch.php?cx=003941020673781309728%3Ajmlpms0uwwo&cof=FORID%3A11&q=%E5%90%89%E9%9A%86%E5%9D%A1#1386
    资料挺详细的~~

    若你需要帮忙,可以通知我~~

    别担心吉隆坡大型购物中心都有素食餐厅,吃素一点也不会麻烦~~

    而且会广东话和英语就可以通行无阻咯!说华语(普通话也ok)

  7. chenboon Says:

    Chris很厉害啊,一个人“趴趴走”吉隆坡啊。
    YO! Sushi啊,没想到你真得去吃了。
    其实,顾客对它的评语好像很两端啊。

    给Alfalfa,厨具店可以在数个地方找到,但是,要知道你找的是什么样的厨具。
    有具体的了解后,我就可以帮忙你出主意,看住在那里比较适合。

  8. alfalfa Says:

    Chris & Chenboon,

    謝謝妳們 ! 我會好好的研究一下,有問題再請教妳們.

    另外,我想看的廚具,大概是做蛋捲的模具,跟港式的不大
    一樣,還有法國麵包的烤盤和一些比較道地的用具,對於我
    又是新奇的東西,一時說不出是什麼,反正關於煮食我都很
    有興趣.

    alfalfa

  9. 嗯,又独自吉隆坡一日行。 « Chris Says:

    […] 上一回来吃了YO!SHUSHI~~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