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篇

 

第一次来回都搭飞机;

响应了亚行的标语“有了Air Asia,人人皆可飞行”;

来回机票总计马币234.98。若能提早定购价钱会更便宜~~

我的行程:

星期五:新山→吉隆坡;票价 RM99.99(因为我在星期三才定购,拿不到最优惠的票价)

星期日:吉隆坡→新山;票价 RM49.99

一大清早的廉价航空终站是人山人海的~~

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廉价航空终站要扩建了~~

早上八点十五分的飞机我七点钟抵达~~

多谢Louise起了一个大早,花四十五分钟 送我到机场~~

要不然我得在KL Central 搭早上六点的巴士前往机场。。。

四十五分钟后抵达我熟悉的士乃国际机场。。。

嘿嘿!得重点推介这里的有盖停车场:

不管你把车子停在这多久,一天、两天、或一个月、两个月;

只要在check out时,附上当天的登机证(boarding pass)就是flat rate马币三十大元!

像我这样,若从家里搭的士前往士乃机场,单程的士费是RM50;来回至少要 RM100;

要不,有得劳驾朋友、亲人前来送机、接机;怪麻烦的。。。

知道有这个停车场停车费用促销,对那些时常要飞来飞去又得自己掏腰包付钱的人士,可真是一大好消息!

时间不必被耽误、又不比花昂贵的的士费、自己开车,方便极了。。。  😉

                右边那些就是我所说的有盖停车场~~

2条回应 to “机场篇”

  1. jackie Says:

    哎呀,你竟然来吉隆坡了,我真没用,要不然我们可以聚一聚,喝杯茶,谈谈天,多好呀。
    几时还会再来呢?

  2. chris Says:

    jackie:
    快别这么说啦!
    不见面才有那种似有似无的神秘感~~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