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拉面 + 环保意识

应 葶 的邀约,听了一场有关营养免疫学的讲说会~~

之后一道去吃“晚餐”(可以说是宵夜了)  😉

懒得走来走去,就选了这家位于百合花园的“味千拉面”。。。

之前一直以为只有邻国新加坡才吃得到味千拉面,现在,新山也有了!

              点了鲜贝寿司、清炒有机豆苗、烧烤三文鱼。

                                     还有毛豆、野菜拉面。

                          为什么放了张重复的照片呢?

哈哈~~要乘机重点推介我的环保筷啦!

一般日式餐厅餐饮费用属中上价位。。。

但他们几乎都是“献上”一次性免洗筷~~

这点让我最不服。。。

我不能抗议些什么,只有身体力行,自备环保筷。。。

顺道和一同用餐的朋友分享我个人小小的行动。  😉

希望身边的朋友会慢慢的改变他们的习惯,自备环保筷、环保袋~~

~题外话~

家里一直以来都有直接把垃圾分类再丢的习惯。。。

结婚前,试着灌输家人垃圾分类的习惯,然后每个月拿去慈济资源回收站。。。

结婚后和我家先生说,还好他不排斥。。。还很乐意把分类后的垃圾拿到他公司的环保垃圾桶里扔~~

我家先生也随身携带环保筷~~

还有就是随身携带环保袋,购物时尽量不用塑料袋。。。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会认同自行在家里进行垃圾分类再丢。。。

说什么麻烦啦。。。

说什么你一个人做力量那么小啦。。。

我始终坚持,力量小不是问题,有做总好过没做。。。

麻烦也是借口,只是习惯的问题。

地球 只有一个。

4条回应 to “味千拉面 + 环保意识”

  1. 树胶园 Says:

    那对是不是韩国人用那种白钢筷子呀?

  2. chris Says:

    树胶园:
    不是韩国人用的白钢筷子~~
    我这双是在士古来 慈济的静思书轩买的~~
    它的名字叫“環保白鐵伸縮筷”^^
    详细资料: http://www.jingsi.com.tw/show_product.php
    那里环保筷有好几种~~ 😉

  3. anna Says:

    真巧,我也在用从静思书轩买的环保筷,不过要RM30.00,真的不便宜.
    我家先生从新加坡给我买了一套还有汤匙和叉还不到RM10.00诶!
    不过,每次用环保筷时,都感觉很心安.

  4. chris Says:

    anna:
    我也觉得慈济的很贵~~
    但看在它们是慈善团体,就算了。。。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