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果酵素燕菜

从今天开始部落格里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

因为我的爱将已经借给二妹了。。。

最快得下星期才会回到我身边~~

哈哈!一时之间很难适应没有相机随身的日子。。。

言归正传~~

话说那龙珠酵素的渣渣一大罐,丢了觉得很 很 很可惜~~

吃又吃不完~~

要如何消耗掉呢?

我家先生随口说,不如拿来做燕菜吧!

于是,家里就有了龙珠果酵素燕菜~~

嘿嘿~~味道还不错呢!

下一回可以尝试做不同口味的酵素渣燕菜咯! 😛

9条回应 to “龙珠果酵素燕菜”

  1. LeMontEA Says:

    好主意!!!
    我会試一試的。黄梨酵素燕菜!

    不要丢掉渣,我覚得好浪費。可以作成果醤,送親友、同事 ^_^

    p/s:seems cannot leave comment, i tried many times already

  2. chris Says:

    LeMontEA:
    嗯~~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刚刚也试了好几次才成功回复留言~~

  3. soo Says:

    近来的天气真得好热,
    最适合吃这道甜点了~

  4. donlim Says:

    我的酵素是白色的龙珠果肉,不知道可以吗?相信卖相肯定没红的好看。
    柠檬茶,我原来也是想用黄梨酵素的渣做燕菜,看来要等你做了才告诉我味道好不
    好,呵呵~。

  5. chris Says:

    Soo:
    对呀!对呀~~

    donlim:
    白的、红的都不要紧哦~~
    最重要是好吃! 😉
    在煮燕菜时加些香兰叶味道会更好~~
    原本想加,可是家里没有香兰叶。。。

  6. jackie Says:

    我一向来都不吃龙果,红红又怪怪的,连看一眼都怕了。
    这龙果燕菜真的那麽好味吗?

    (看了照片虽然怀疑,但是又流口水了)

  7. chenboon Says:

    漂亮又美味吧!
    这样可就是一举数得啊。

    Chris,想向你邀稿,写给马来西亚版“色香味”杂志。
    是专栏,叫做美食笔记,字数大概650字,最好有照片。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和我联系,我再告诉你更详细的情形。
    或者,我也可以将杂志寄给你看看,然后才作决定。
    ooichenboon@gmail.com

  8. chris Says:

    jackie:
    呵呵~~
    食物就是很奇怪。。。
    好像臭豆腐一样,喜欢吃的人说很香很好吃。。。
    我就不敢恭维了。。。

    chenboon:
    谢谢你~~已经回复至你的电邮了~~

  9. jackie Says:

    哦,原来你也不喜欢龙果,嘻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