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好快!三十三岁了。

没有什么庆祝,因为已经过了大事庆祝的年龄。。。

和往年一样,谢谢所有传手机简讯的朋友,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很感谢记得的朋友。。。

因为我的预付手机没有加额,所以没有第一时间一一回复  😳

但真的 真的 很谢谢你们的祝福。

一早有人送了一束美丽的小熊“花”来公司;

一看,原来是小妹送的。。。

谢谢她咯!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晚餐和我家先生到附近馆子吃了简单的晚餐~~

希望世界和平,明天会更好!

 

3条回应 to “祝我生日快乐!”

  1. chenboon Says:

    生日快乐。
    还是很年轻啊~
    祝你心想事成啊。

    对了,杂志收到了吗?我寄了2期给你。

  2. jackie Says:

    对不起,来迟了。
    祝你生日快乐。

  3. chris Says:

    chen boon, jackie:
    谢谢!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