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菜沙拉 (重点介绍我的芝麻酱)

中午吃了热量超高的咖哩鸡+椰浆饭;

晚上清淡些,就是吃蔬菜沙拉。

用了一小颗紫高丽菜+普通高丽菜适量+一小条胡萝卜+少许芒果丝。

以上材料拌上调配好的芝麻酱就可以吃咯!

乘相机回到我身边,来重点介绍我的新宠:芝 麻 酱

                                ~就是它了~

调配芝麻酱的材料:主角芝麻酱一小匙 + 柠檬汁或醋,橄榄油或葡萄籽油,糖、酱清适量;(份量其实很随意,可视个人口味增减。   ;)  )

5条回应 to “高丽菜沙拉 (重点介绍我的芝麻酱)”

  1. donlim Says:

    很想知道这芝麻酱的味道是如何的?

  2. chris Says:

    donlim:
    这芝麻酱有点像花生酱的味道,
    但没花生酱那么种口味。 😛

  3. Soo Says:

    Chris,

    那芝麻酱在那里买?
    除了可以当沙拉酱用之外,
    还能用来做什么 ?

  4. chris Says:

    Soo:
    这芝麻酱我是在tebrau city Jusco有机商品区找到的~~
    除了当沙拉酱,可以拿来涂抹面包、做成拌面的酱料也行。。。
    待我一一试了在分享! 😉
    嗯。。。我想对你来说用途更广也不一定。。。
    也可以加在面团、粉浆里做成芝麻口味面包、馒头、蛋糕等吧! 😀

  5. 水果沙拉+绿豆、薏米 芋头甜汤 « Chris Says:

    […] 做法也和以前一样,就一大汤匙芝麻酱+一粒柠檬汁、酱清、糖适量(一个人喜好增减);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