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葛番茄汤

话说周末和Alexis出游~~

不晓得怎么聊到沙葛,她说素虾面的汤是用沙葛+其他食材一起煮的;(Alexis是常年茹素的)

我很惊讶的说原来沙葛可以煮汤哦!

我吃来吃去就是炒沙葛、菜包、菜板,这三种。。。   😳

之前买了两粒沙葛,吃了一粒,还剩一粒;

今天就赶紧试试这沙葛汤~~

                        材料:沙葛、番茄、素羊肉。

将材料随意切成喜欢的形状,加水煮个二、三十分钟,

起锅前加些青葱、适量胡椒粉、盐、素G粉调味即可。

        意外的惊喜 : 这沙葛汤清甜可口~~连我家先生也说好喝!   ;)

 

2条回应 to “沙葛番茄汤”

  1. flowerhorn Says:

    我知道有些粉档也是有用沙葛熬汤的。

  2. 泰式凉拌沙葛 « Chris Says:

    […] 一般我们这都是拿来炒,或者煮汤(素食的Alexis教我的);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