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白蒸鱼

今天我家公七十大寿。

我家先生先生说“人生七十古来稀”。

两个小姑子在外公干,无法赶回麻坡,我们当然得回麻坡。

原本家公说我们去星星小食这家馆子,但抵达那时才晓得那里有婚宴,没有做门市生意。

哈哈~~我和这家馆子真没缘份,已经两次了,都是同样的情形。

至今,还未到过这家在麻坡颇有名气的馆子。

周末的麻坡餐馆都客满。。。最后兜兜转转,决定在这家“泰国白蒸鱼”落脚。

我第二次光临这家餐厅。

这餐厅主要卖点就是泰国餐。

菜上得很快,但食物普普通通。

                                         ~炸蕹菜~

 该店的招牌菜之一。乘热吃,酥酥脆脆的,还不错;但一旦冷却,就很油腻。

                                      ~泰式薄饼~

                                 ~ 啰惹鸡 (Rojak鸡)~

                                         ~泰式豆腐~

                                     ~泰国白清蒸鱼~

这鱼太 太 太 咸了!我们还直接加了些菊花茶~~

最后还叫老伴试了试味道。。。没想到,那老板也说太咸了,直接舀了及汤匙的汤汁拿去让厨师吃!

今天点的菜我觉得只有泰式豆腐好吃;但公公、婆婆们都说今天的菜都很差!

我觉得是退步了。。。

记得两年前吧~~该餐厅的菜是还挺好吃的~~可能换人掌厨了吧!

2条回应 to “泰国白蒸鱼”

  1. dd Says:

    这间我几个月前去过,我觉得不合我胃口,亲戚说很好吃!:)
    哪啰惹鸡 (Rojak鸡)很不新鲜,炸蕹菜油到要命!
    苍蝇也很多。。。

  2. chris Says:

    dd:
    嘻嘻。。。我也觉得那rojak鸡不新鲜。。。
    有股腥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