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楼海鲜楼

话说上周末小姑子都无法回麻坡,今天大伙都在新山集合。

小姑子拿假从新加坡来新山、另一个则从吉隆坡经麻坡接了两老一起来新山会合。

开始了新山三天两夜游~~

这几天忙得不亦乐乎~~ 😛

不用说三餐也是在外解决咯!

行程的第一餐,原本是要准备去坡底接了小姑一起到大丰的北京楼;但小姑才刚离开教会,说午餐她已经吃了~~

我们就临时决定到彩虹花园的三楼海鲜楼吃午饭。

吃了午餐才去城中坊接小姑。

以前还在新山上班时常来光顾这里~~

很怀念这的菜,经济又美味~~ 😉

最 最 最 怀念这里的 “阿叁鱼”,鱼煮得鱼鳞、骨头都入口即化。

酸甜开胃下饭的一道菜。

~叁巴鱼片~

~咖哩排骨~

~姜葱豆腐~

7条回应 to “三楼海鲜楼”

  1. donlim Says:

    好像很不错噢,在pelangi哪里?是不是pelangi对面的店屋?

  2. chris Says:

    donlim:
    嗯~~从来没看过地址。。。 😳

    你晓得宽中的后门吗?
    在那的红绿灯朝新山去的方向,右转就会看到这家馆子了。
    馆子对面是小贩中心,那的红豆冰超好吃! 😉
    若你真有兴趣去,让我知道,我画张图给你。。。

  3. jackie Says:

    请问你是chris chai吗?
    如果是的话,谢谢你email给我的老人和小雨的影像故事,她让我想通一点东西,做了一个决定。

  4. chris Says:

    jackie:
    应该是我~~
    不谢,不谢~~谢那封电邮吧! 😛

  5. donlim Says:

    Chris 谢谢~ 我大概知道在哪里了。🙂

  6. flowerhorn Says:

    我以前在JB做工时就住在三楼对面那间房子。。。。

  7. 马铃薯 高丽菜 粥 « Chris Says:

    […] 6月1日:午餐,三楼海鲜楼。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