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 高丽菜 粥

星期天开始至星期二,这三天都是在外用比一般日子丰富的午餐及晚餐。

回顾一下这三天吃了些什么。。。

6月1日:午餐,三楼海鲜楼

6月1日:晚餐,港一海鲜

6月2日:午餐,Tebrau City Deli Fresh Garden Café

6月2日:晚餐,百万镇 补锅佬

6月3日:家公、家婆、、小姑子吃了午餐就启程各自回营了。

今晚我家先生一看到晚餐这碗粥就说:嗯,今晚吃减肥餐哦!

我说,家里就剩下半颗高丽菜,还有一些马铃薯,还有一点西芹、番茄;

统统加一块,正好煮成一锅清甜美味的蔬菜粥,就当~~清清肠胃咯! 😛

3条回应 to “马铃薯 高丽菜 粥”

  1. LeMontEA Says:

    最近,我也時常煮粥来吃,加紅蘿ト,冬菇、切細的青菜。。。

  2. chris Says:

    LeMontEA:
    生病期间吃粥开胃些 😉
    无论什么时候 我就是喜欢吃粥。。。

  3. flowerhorn Says:

    我喜欢猪什粥。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