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独自吉隆坡一日行。

猜得着上边这张照片是在那拍的吗?

(文章明日再续,困了zZzZz,要去会周公了 😉 )@ 11 06 2008 @ 23:56hrs.

对了,这是一张在 KLIA EXPRESS 上拍的照片。

还未八点就抵达了KLIA,追随往KLIA EXPRESS的方向指示牌,

走到那,还没买票,看着那班车离开了,赶不上;

还好,有的是时间。准备买票搭下一班次。

哈哈~~那里的工作人员教我买票,说只需把钱放入自动售票机,

按下成人票一张,机器会把余额退回。

我是想找找看有没有柜台卖票,不想用机器。。。

(跟不上时代的老人家,嘻嘻!)

原来到了这里,自动售票机多得很,就是没看到柜台。

最后还是在自动售票机买了票,搭下一班的车。

可能是刚走了一班次的车,所以这一班的乘客很少、很少。

 

之前老是来打扰老友Louise。。。

借宿啦、连带的还要她接送、一起吃饭啦。。。还有琐琐碎碎的。。。

我知道Louise一定不会介意,但我想这一次是最后一次这样独个儿来吉隆坡了。。。

也懒得拿那么多天的假期,就不打扰 Louise了。

所以这一回选择乘搭马航的班机,买了最便宜的来回机票总计马币三百九十八元正。

新山至吉隆坡搭了第一般飞机,早上七点起飞,四十五分钟后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

(若搭乘亚航可以省至少马币一百大元,但时间上配合不到,得前后共多拿两天假,共得拿三天假。。。)

七点的飞机,六点得到机场;最迟,早上五点一刻一定得出门。

早上十点五十分得到达我的目的地,不能迟到。

选择马航的第二个原因是可以搭 KLIA EXPRESS 到 KL CENTRAL , 然后只需转搭一趟 KL CENTRAL 的MONORAIL就可以抵达我的目的地了。。。时间预算起来我一定不会迟到。

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应征完毕。。。松一口气。。。一个星期后若没回音,就是失败了。

对了我是来应征的。上几次也是,所以都一个人咯!

(chenboon,回答了你的问题。 😉 )

这一次再失败,以后就不来面试同一份工作了。

走出Crown Plaza Hotel,搭了同样的MONORAIL到 BINTANG WALK下车; 步行到PAVILLION去医我的五脏庙;

这时候播了通电话给Louise说我现在在吉隆坡,她吓了一跳,问昨天在msn聊天怎么我没提。。。

嘻嘻~~不打算麻烦你,所以没提咯!

走着、走着,到了PAVILLION。

肚子饿极了,早餐都没吃。。。

上一回来吃了YO!SHUSHI~~

这一次决定吃食阁里的韩国餐。

适逢午餐时间,人好多!

买了食物正好有空位。。。

1。一份泡菜 RM 3.00

2。一份石锅拌饭 RM 13.90

3。一份海鲜泡菜汤 RM 9.90

和YO!SHUSHI相比,这一餐真是价廉物美呀! 😛

开动啦! 饿昏了,但没有狼吞虎咽;还是慢条斯理的吃。

因为呀!那石锅很保温,食物都超烫的。

吃饱了,欣赏了大都会里的人潮。。。

也逛了逛这顶级购物商场,累了。

原本想看场电影,但没有我想看的片子。。。

老友Louise说不如到她那休息,傍晚再送我到机场顺道接她男友的飞机。

我搭晚上九点的班机回新山,她要接晚上九点半的飞机。。。

欸!还是别烦她了,送了我得在机场等上一个多小时。。。

还是自己搭车去机场吧!

早上四点半就起床,现在真有点累。。。

直接到机场,试试看能否改搭早班机回新山。。。

结果,答案是,不行。。。就算我要付相差的余额也不行;

除非我付款再买一张机票。

(因为我买的是优惠机票,条件是完全不得更改行程)

只好在机场找了家餐厅,坐下,点了杯饮料,看我自备的书。

时间到,入闸、登机;

四十五分钟后抵达士乃,去取车,回家。

回到家晚上十点多。

洗个澡,好舒服呀!

12 06 2008

上个星期的文章,拖了一个星期,现在才开始写。

等了一个星期,没有回音;不会失落。。。

但若上星期没有去,我知道我一定会耿耿于怀。

现在得从新整理思绪,安分守己的继续做好现在的工作咯!

解决应该解决的问题;明天会更好。。。

现在的老板其实也很好。 😉 😛

9条回应 to “嗯,又独自吉隆坡一日行。”

  1. LeMontEA Says:

    看標題,感覚有点孤単,嗯,其実誰不想旅途有個人作伴。可是,一個人静静地独処,也未嘗是件壊事。可以静静思考。。。

    有時,我寧可独自一人搭地鉄,看電影。。。不拒絶熱閙,但享受独自的清静

  2. chenboon Says:

    应该是电动火车。
    怎么都是一个人来啊?

  3. donlim Says:

    同意LeaMontEA 说的,但现在的我想这样都好难噢~,享受当下的宁静吧。
    *这个应该是火车里头拍的吧?我没坐过去KL的列车,看样子好像是。 🙂

  4. ohbin Says:

    KLIA to Sentral 的ERL

  5. anna Says:

    一个人的旅程,有我们陪你做伴哦~

  6. chris Says:

    LeMontEA:
    其实也不孤单啦~~
    可能是题目的关系吧!

    chenboon:
    算答对了吧!

    donlim:
    答案也算对一半咯! 😉

    ohbin:
    BINGO!!! KLIA EXPRESS

    anna:
    谢谢~~ 😛

  7. LeMontEA Says:

    ‘但若上星期没有去,我知道我一定会耿耿于怀…’

    haha,人都是一様的想法。至少試過啊。
    我覚得以前年軽点,不会想太多。要作就作,可是現在会想好多,作了這様的決定好嗎?
    其実,為何煩這様多?在不傷害別人之下,作自己想要作的事,有錯嗎?

  8. chenboon Says:

    原来是KLIA express 啊,也已经这样惨的样子了啊。很像是老旧的电动火车。
    面试成功吗?希望你拿到你要的成绩。
    Pavilion 里头的Food Court,是5星级的,新加坡的Food republic 来开的。
    价格,我们也说是5星级的。
    不过,里头的食物都有一定的水准,分量也不错。
    你吃的这一家韩国餐,他们在6楼有一间高级的韩国料理。
    在那边吃一餐,数百元起跳的。
    参加这个foodcourt的廉价韩国餐,是他们第一次的尝试。
    所以,老板说食物还是保持高级的水准。

  9. chris Says:

    LeMontEA:
    对呀,对呀! 😛
    只要不伤害自己或别人,想做就做也无妨~~

    chenboon:
    原来如此,怪不得总觉得这食阁的任何一摊食品看起来都那么吸引人! 😉
    真难决定要吃那一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