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版 :大葱面包

物价高涨,我家先生随口说日后他要考虑减少在外用餐了~~

我也随口接上包括早餐吗?要不然我有时也准备早餐吧!

没想到他说好呀!

那我考虑考虑买台面包机吧!嘻嘻~~

今天就来个面包出体验。。。。

原本是要参考网友猫丸的分享也做做Focaccia意式香草面包。。。

结果意式香草没有,反倒加了大葱,变成我的失败版大葱面包。

面包味道吃起来还不错,只是口感太硬了。

可能是直接用剩下的自发面粉+一些些全麦面粉、可能是酵母太旧了、可能是发酵时间不够、太多太多可能啦!

嘻嘻,没关系下次再试。。。

哈哈!虽然是失败版,还是被当成第二天的早餐,一人一份!

9条回应 to “失败版 :大葱面包”

  1. ohbin Says:

    惨,我一直以为你是男生。。。又一次乌龙。。。

  2. chris Says:

    ohbin:
    哈哈~~没关系! 😉
    网络的世界就是那么奇妙有趣!
    是男是女也不是很重要~~

  3. donlim Says:

    哈哈~ ohbin又乌龙了。
    chris加入烘焙世界啦,现在店里卖的面包和蛋糕都好贵,是时候自己做了。

  4. anna Says:

    你家先生还不错,都不挑食的哦!
    不象我们家爹地,什么葱,蒜都不吃,有时在备餐时还真头疼的呢!

  5. chris Says:

    donlim:
    你说得对~~
    现在开始试验中。 😉

    Anna:
    哈哈~~我家先生真的不挑食。

  6. Yenny Says:

    能自己做就很好了,我只懂得在面包上涂果酱…

    **我弟弟是未来面包师… 我忽然觉得很幸福~*晒命ing*

  7. chris Says:

    Yenny:
    欢迎光临~~
    哇!好棒的弟弟~~
    以后你只管开口下订单就有美味的面包吃咯! 😛

  8. Soo Says:

    你的酵母是之前开封过的?
    还是过期了?

  9. chris Says:

    Soo:
    真不亏是在行的~~
    哈哈!
    那酵母放在冰箱真的好久了~~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