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uilding Activity – Day 1 : Firefly + Dinner

嘿嘿~~

已经晚上八点咯!

还没到吃饭时间呢!

晚餐前还有一个活动。。。。

看萤火虫去。

没去看过的同事听起来很兴奋咧~~

一大票人前往小码头,已经有两艘小艇在等我们了。

各自上了船,一艘已经往前开了。。。

而我非常幸运的挑了那艘引擎发不动的。。。

大伙很纳闷的船上一直听着引擎在很努力的要发动起来。。。

可就是不成。

一整艘船上,每个人都被活动搞得精疲力尽的,浑身臭汗,还没洗澡,又饿又累又臭。。。

哎呀!这时候人的耐性几乎没了。。。

每个人都嚷着不去了,直接去吃晚餐好了。

最后,如大家所愿,我们这一艘船上的都下船去餐厅吃晚餐。

吃了晚餐,另一艘船回来了,吃饱了的这一批才去观赏萤火虫。

我呢。。。吃饱了,也不想再去看了。。。

之前在哥打丁宜河口看过了,真的很美。。。两岸的红树林就好似圣诞树,一闪一闪的,很壮观。

听回来的一些同事说,不是很多萤火虫。。。于是,决定不去了。

 

     晚上九点多了,第二批准备去看萤火虫的同事要出发了。

我趁这45分钟的空挡,溜回房间,舒舒服服的洗个澡,今晚活动还没完,10点中还有一个活动。

军训都没那么累呀!

9条回应 to “Team Building Activity – Day 1 : Firefly + Dinner”

  1. anna Says:

    你们的team building activity是compulsory的吗?
    我时常借故缺席,因为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活动,又累又虚伪,真的很闷.

  2. chris Says:

    anna:
    哈哈~~对呀!强制性的。。。
    我一接到通知就马上找了好几个不能去的“理由”。。。
    最后还是没办法~~拗不过人事部。。。
    只好牺牲我宝贵的周末。😥

    我也有同感,浪费时间和精力的无聊活动。

  3. ohbin Says:

    Chris, 你是宽中生? 你几岁?

  4. chris Says:

    ohbin:
    是的是的,我是宽中毕业的。33咯!
    你也是吗宽中生吗?

  5. ohbin Says:

    我不是。 我的舅舅是家协主席。你认识黄田磊吗?

  6. chris Says:

    ohbin:😳 我已经毕业十多年了~~
    很少会学校去~~
    所以不了解家协的事宜。。。不认识这位先生。。。 😳

  7. ohbin Says:

    呵呵。黄田磊是我表弟, 我说田磊因为他和你是同年。 哦,可能你认识的是我表哥,纪家葵。 我舅舅的名字是黄剑峰。他在宽柔很多年了。

  8. chris Says:

    😳 我不认识耶!

  9. LeMontEA Says:

    黄剑峰,我知道是誰!常上報

发表评论

